Youtuber「蔡阿嘎」昨日公佈所有過年的影片縮圖,以及日期等,天天上片給粉絲看,更說「YouTuber過年沒在放假的啦」,不只有蔡阿嘎的頻道,連蔡桃貴、蔡波能的影片也準備好了。

提到Youtuber就會想起的網紅蔡阿嘎,自從妻子二伯接連生下蔡桃貴與蔡波能後,拍影片拍到全家都是網紅,而蔡阿嘎創立4個頻道「蔡阿嘎」、「蔡阿嘎Life」、「蔡桃貴蔡阿嘎二伯’s Family」、「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分別滿足不同年齡及喜好的觀眾群,蔡阿嘎可以說是Youtuber中最寵粉的,總是在不同節日、契機下都會抽獎送禮給粉絲們,連口罩、春聯等都不例外。

過年的來臨,許多人放假了,但Youtuber放不放假呢?蔡阿嘎特別為了粉絲們,把除夕到初六的影片都準備好了,讓粉絲超感動開心說「超棒的新年禮物」、「好多影片可以看」,更有不能回家的粉絲說「感謝阿嘎陪過年」。

蔡阿嘎準備的過年影片。   圖:翻攝IG/蔡阿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