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姿勢想誘惑誰?網友Yi Wei Tseng養了一隻可愛的虎斑貓「啾咪」,這天馬麻正在廚房忙碌地做家事,由於平時她會在門口放一小木床讓啾咪看馬麻在做什麼,沒想到當馬麻一回頭竟見啾咪併攏兩條小肥腿「饋」在床尾,網友看了笑說:「美人魚饋咖啦!」。

「啾咪」是一隻很會表達意見的可愛虎斑貓(圖/網友Yi Wei Tseng授權提供)

啾咪從小就怕冷,因為牠是小鳥胃,體重只有3.7公斤(圖/網友Yi Wei Tseng授權提供)

與玳瑁妹妹「啾妹」相差一歲,體型卻早已被牠追過(圖/網友Yi Wei Tseng授權提供)

Yi Wei Tseng表示飼養啾咪已經2年多,當時牠才兩個多月時就領養了牠,啾咪的記性非常好,會牢記能做與不能做的事,只要家人一說「啾咪不行調皮喔!」牠就會喵一聲然後停止搗蛋。啾咪個性相當黏人,喜歡圍繞在家人身邊,會用不同的喵叫聲表達「意見」,幾次Yi Wei Tseng與女兒講話太激動或太大聲,啾咪會立刻衝到兩人中間喵喵叫,彷彿在制止她們爭吵,大家索性看在牠的面子上都不爭執了,是個可愛的和事佬。啾咪也很喜歡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會叼小球到奴才面前要求陪玩,尤其喜歡葉菜類,只要看見馬麻在洗菜牠就會吵著要一根菜,然後當玩具瘋狂玩耍!

啾咪最喜歡躺在小木床上「思考貓生」(圖/網友Yi Wei Tseng授權提供)

這天牠躺在廚房門口的小床上陪馬麻,被她發現啾咪竟然雙腳「饋」在床腳上(圖/網友Yi Wei Tseng授權提供)

馬麻笑噴表示:「今天是美人魚嗎?肥嫩嫩的腿!超可愛ㄚ!」(圖/網友Yi Wei Tseng授權提供)

啾咪:美人魚怎麼比得上毛茸茸的偶!(圖/網友Yi Wei Tseng授權提供)

這天馬麻又在廚房忙碌,由於啾咪很愛跟著她,於是Yi Wei Tseng將小木床放在廚房門口讓啾咪躺在上面陪她,沒想到當她一回頭,竟見啾咪將兩條肥肥的小腿「饋」在床腳,模樣就像美人魚一樣「嫵媚」,讓馬麻忍不住分享在愛貓聯盟社團,果然立刻吸引許多粉絲笑說:「好萌的饋咖」、「維持美腿很難耶,要每天抬腿」、「貓咪會用各種詭異姿勢睡覺」、「有一種美人魚尾巴感覺」、「都是床太小了啦」。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