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將屆,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匯集各區特色,規劃6條主題遊程路線,只要完成其中4個打卡點,就有機會獲得豪華住宿券、行李箱及多項精美贈品。高雄秋冬旅遊大使戴資穎,也特別邀請大家在過年期間到高雄六龜寶來山城來一趟溫泉之旅,泡湯、賞花、賞美景、品美食。

高雄觀光局規劃的主題遊程路線,包含低碳環保的「輕軌周遊」、「紅線文史之旅」及「橘線時空之旅」,讓民眾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暢遊亞洲新灣區、鹽埕、左營及鳳山等區;還有可以體驗北高雄彌陀、永安、茄萣、梓官等海岸及漁港風情及生猛海鮮、充滿豐富生態濕地的「海線潮旅行」。

另外還有走訪岡山、阿蓮、燕巢、田寮等獨特地景風貌的「地景生態遊」;最後深入東高九區,享受包含產地餐桌、宗教、溫泉、原民特色的「東高慢食旅」、融合六龜溫泉與梅花、美濃客家風情、旗山老街、桃源櫻花、茂林紫斑蝶等,都能讓人放鬆心情。

觀光局長周玲妏也推介有「高雄後花園」之稱的六龜寶來地區,「神威天台山」、「十八羅漢山」、「彩虹大佛」、「六龜之心」、「諦願寺」、「彩蝶谷」、「妙通寺」、「寶來大街」等景點,除了悠閒美麗的山光水色,還可呼吸新鮮空氣芬多精、享受大自然的正能量,適合全家一起來春暖花開、溫暖氣候宜人的高雄走春過好年。

過年到六龜賞梅花憑添詩意。   

低碳環保的「輕軌周遊」途經亞洲新灣區。   圖:高雄市捷運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