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歌手IU日前發表了新歌,上傳不到5天就超過200萬,目前點閱率已經超過3000萬了,立馬衝上南韓音源排行榜的第一名,拿到了「All Kill」認證。而新歌的內容則敘述當明星後的各個階段和過程,是自己的真實故事。

韓國歌手IU日前發表了新歌《Celebrity》,不僅有非常好的成績,目前點閱率也已經超過3000萬了,而且上傳後立馬衝上南韓音源排行榜Melon、Bugs、Genie的第一名,拿到了「All Kill」認證。成功拿下Melon「24Hits」榜第一名。這也讓IU創下該榜自去年7月改版以來,耗時最短的奪冠紀錄。在這首歌的MV中,IU連換11套服裝,演繹出道十多年來明星路上,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內容描述自己從出道到現在的這種轉變與心情。

而IU也在《Celebrity》的幕後花絮提到,希望能用這首歌鼓勵聽眾,並認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用因為跟別人不一樣就自卑,也許這些不同的地方就是你最大的價值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