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年,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為喜愛閱讀的民眾準備了豐富的「書香年菜」,陪大家歡度新年!市立圖書館有超過25萬冊的電子書,春節連假24小時不打烊,只要有手機、平板,就能走到哪裡看到哪裡,讓你的農曆年有趣不無聊。

新北市立圖書館閱覽典藏課長廖貞怡表示,除了電子書閱讀服務新春過年不打烊,另外,全市29區圖書分館也特別為民眾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書香年菜」,包括:上千部強檔影片、動畫以及超過萬冊的熱門小說、旅遊、手作、心靈紓壓、童書等各類暢銷新書,提供市民借閱。

廖貞怡說,由於疫情尚未平歇,今年過年可能無法像往常那般悠閒自在,不過,圖書館特別延長讀者的借閱期限,總館同時加碼出借桌遊,讓大家能在新春假期和家人一同享受好書以及桌遊交流的樂趣。

農曆春節期間,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暨29區分館除夕(2/11)至初三(2/14)休館,初四(2/15)起正式開館服務,開館當天將推出「借書搶頭香,書福過好年」迎賓活動,凡是初四當天於全市各區圖書分館第一個借書的民眾,可獲得圖書館專屬的「品.書香」新春閱讀伴手禮,邀大家一起讀好書過好年,福氣一整年。春節期間相關服務資訊可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或電洽(02)2953-7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