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愛莉莎莎曾因肝膽排石法惹大批網友爭議,更有專業醫師打臉錯誤示範,日前愛莉莎莎在留言再提「肝膽排石法」,讓曾經的粉絲非常失望說「是感覺自己開始有走下坡了,想走黑紅路線嗎」。

因「肝膽排石法」惹爭議的愛莉莎莎,自從遭到專業醫生打臉後一直沒有公開解釋過,也沒有下架影片,網友問起更時常以太忙為藉口沒有給答覆,日前愛莉莎莎在近日上傳的影片下方留言「想看有關肝膽排石的解釋嗎?也徵求願意幫我檢驗膽石成分的檢驗單位,可以寄信給我唷」,讓網友傻眼回「就皂化石是要驗什麼,讀到清大怎麼智商還這樣」。

有百則留言回覆提起專業醫生酸「蒼藍鴿公開笑你了,你還不找他聯繫檢驗一下你的皂化石」,更有曾經過往的粉絲非常失望留言「我失望的不是你散佈了不實資訊,畢竟人誰無過,但你在發現錯誤後居然還不刪除影片,甚至繼續吃流量紅利,是感覺自己開始有走下坡了想走黑紅路線?」等負面評論。

愛莉莎莎再提肝膽排石。   圖:翻攝Youtube/愛莉莎莎

怒轟愛莉莎莎的留言。   圖:翻攝Youtube/愛莉莎莎

曾經為愛莉莎莎的粉絲留言。   圖:翻攝Youtube/愛莉莎莎

怒轟愛莉莎莎的留言。   圖:翻攝Youtube/愛莉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