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對於許多人是不可或缺的,日前蔡阿嘎受邀前去開箱Google在台灣的辦公室,蔡阿嘎參觀了一圈後,發現員工福利多到爆,讓他直呼「Google要不要併購我們公司算了」。

Google不論是學生、上班族、休閒時、工作時,如今已經成為了大家所依賴的功能之一,Google建立了僅次於美國之外,第二大的硬體研發基地,這個地方就在台灣,而究竟在Google工作福利如何?辦公室有什麼特別?其中辦公室包括了演示房、無響室、聆聽室、午睡室、遊戲房、按摩房以及兩層的員工餐廳等。

其中設備只要說出「Ok Google」,並下達指令就能完成;還有提供有床的午睡室;超大空間的遊戲房,介紹人員說只要分配好時間,就可以隨意來玩;員工餐廳也為早餐、午餐、晚餐而設置兩層樓,完全免費,超多元的食物選擇。蔡阿嘎分享給大家好福利,鼓勵大家認真讀書,到Google工作。

Google標誌牆。   圖:翻攝Youtube/蔡阿嘎

「Ok Google」可下達指令。   圖:翻攝Youtube/蔡阿嘎

單人午睡室。   圖:翻攝Youtube/蔡阿嘎

超大遊戲室。   圖:翻攝Youtube/蔡阿嘎

蔡阿嘎直呼求併購。   圖:翻攝Youtube/蔡阿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