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10世界冠軍Damwon Kia上週日以直落二橫掃DRX戰隊,成功在在年關前最後一場比賽後以七勝一負戰績穩坐聯盟龍頭。DK戰隊上路選手Khan接受韓媒採訪時透露,因為有兵役問題,今年將可能是他的最後一年,所以才跟Canyon笑稱求對方幫他也拿個五連殺。

DAMWON Gaming在奪下S10世界冠軍後,適逢LCK聯盟化,他們也順利獲得韓國汽車大廠Kia冠名贊助,同時雖然面臨上路選手Nuguri的離去,卻也迎來另一名好手Khan的加入。

Khan在年關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後接受韓媒採訪,內容也提到他因為面臨兵役問題,今年可能是他的最後一年,所以才拜託Canyon也替他拿個五連殺,留下最後的美好回憶。

事實上,這並非是Khan首次提到退役問題,他在開季前接受戰隊官方短訪時,就曾經表示考量自己的年紀,想最後再努力一年,留下好成績再退役,因此選擇加入DWG,而這次採訪也透露了年紀將屆服兵役關係的考量。

Khan在去年12月迎來他的25歲生日,投入職業賽場多年的他擁有深厚職業經驗,早期還曾前往中國次級聯賽打拚;2017年中加盟Longzhu Gaming是Khan破繭而出的一年,自此累積四座LCK聯賽冠軍,兩度踏上世界大賽舞台,最高成就是以SKT一員的身分在S9世界大賽留下四強成績。

原文請見此"'칸' 김동하 "시기 상 올해가 마지막일수도…펜타킬 정도는 괜찮지 않을까 싶다" [L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