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櫻花季的來臨,許多人非常期待遍佈都是櫻花的場景,三大網美「李恩菲」、「Vivian」、「Molly」搶先打卡三個「賞櫻」不能錯過的景點。

賞花一直是許多家庭、情侶、朋友之間約出門的理由之一,而如今寒假及年假的來臨,更有許多人想出遊走走,櫻花是現在的花季,到底有哪些景點有櫻可賞?「李恩菲、Vivian、Molly」三大網美時常在IG上分享許多美麗的景點,因此吸引許多粉絲追蹤,他們打卡的景點總是讓許多民眾前去,近日賞花季的來臨,網美們也去打卡了「三大賞櫻景點」,愛好櫻花之人必去。

第一個景點是非常有名的「淡水天元宮」,李恩菲、Vivian及Molly都有前去打卡;Molly更因櫻花季收集了另外兩個賞櫻景點,為「武陵農場」及「南投竹山軟鞍的八卦茶園」,尤其八卦茶園非常壯觀,在大片的茶園中遍佈櫻花樹,特別唯美。

Vivian打卡淡水天元宮。   圖:翻攝IG/Vivian

Molly打卡武陵農場。   圖:翻攝IG/Molly

Molly打卡八卦茶園。   圖:翻攝IG/M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