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1月底時探望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蔡英文也對館長去年遭受槍擊的恢復狀況表達關心,兩人當日互動時間不多,但卻出現不少有趣畫面,其中,有兩隻愛貓「蔡想想」及「蔡阿才」的蔡英文,與館長愛貓「Rich」的互動更是逗趣。

館長1月29日晚間在臉書貼出2張與蔡英文的合照,並表示「感謝總統來探望阿館的身體」,同時也在留言處寫道「坐等館黑崩潰」。館長也在直播透露,蔡英文來的半小時,與他聊到傷勢,以及希望能幫忙抓到槍擊案的幕後兇手,讓社會知道事件背後的真相,也希望蔡總統重視槍枝氾濫與黑道犯罪刑責不重等問題。

蔡英文則在Instagram發文表示,「趁著年前,特地帶了一些補品去探望館長,關心他傷勢復原的狀況,希望他能早日康復。當然,也沒忘記毛小孩的點心,送給館長的貓咪們」,蔡英文也感謝館長送她襪子。

館長與蔡英文同為貓奴行列,當日互動也圍繞在館長的愛貓「Rich」身上,館長今日貼出當時蔡英文來訪的幕後花絮,照片中蔡英文伸手撫摸Rich,但Rich不為所動,且目光朝向反方向,擺出高冷姿態。令館長不禁嘆道,「Σ( ° △ °|||)︴沒大沒小不理總統」。

館長貼出互動照片後,許多網友紛紛笑稱「沒禮貓」、「沒有罐罐為什麼我要理他」、「我感覺到隨扈壓力很大,因為對手是隻貓」、「貓就是那麼傲嬌管你是總統還是館長~不想理你就是不理你」、「不好意思 !我們貓家規矩,認罐不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