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於日前至翁立友記者會引起軒然大波,不少名人站出來表達看法,而擁有9萬多名粉絲的知名視覺藝術家「魔魔嘎嘎」則是畫了一張圖對雞排妹表示支持。而這張圖也被雞排妹分享,雞排妹也特別透過這張圖透露心情:「我不想呼籲別人『要勇敢』,因為這個勇敢,是有代價的。」

魔魔嘎嘎」創作的這張圖裡,穿著洋裝戴著口罩不發一語的雞排妹,正轉頭看著四面八方對她刺來的各種尖刀銳劍,魔魔嘎嘎指出,她認為一個人面對排山倒海的惡意,「光是冷靜沉著(不找媽媽)這點,就很讓人尊敬了,如果是我一定無法承受QQ

她表示,從記者會來看社會的氛圍,「難怪房思琪和之前新北衛生所的女生要自殺,」因為女生躲起來也不是,正面對決也不是,「怎樣都會被人攻擊,沒有路走啊。」

她說,只要隨便問問身邊的女生,應該幾乎每個都能說出自己一兩個被性騷擾的經驗,「連邊緣肥宅如我的成長過程都碰過好幾個,就知道這頻率高的多可怕,」但是不管怎麼樣,說跟不說都會被人丟石頭,還要顧慮一堆人的感受和面子,「感覺只要處理自己就會受更多罪,難怪很多人都不敢講……」

她認為雞排妹一開始並沒有要鬧大的意思,她覺得雞排妹首次發文內容什麼都沒多透露,就只是抒發自己的感受,「但莫名其妙就被逼成這樣了……」她覺得明明就有簡單又圓滿的解決方式,但卻有一堆人硬要提油來救火。最後,她說她個人覺得雞排妹這次真的好厲害,「我只有滿滿的resp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