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三冠戰隊T1本季春季賽曾經跌掉聯盟倒數第三名,最大的問題便是隊伍狀態大起大落,直到昨日賽前更是從未連勝過,但隨著備受期待的上路新星Zeus於本週三初登板大放異彩後,昨日對上Fredit BRION的比賽持續先發,T1沒放過對上後段班的好機會,不僅完成本季首度連勝,這場勝利更是Faker LCK生涯第四百勝。

昨日對上Fredit BRION一役,T1派出與上一場一樣的先發五虎Zeus-Ellim-Faker-Gumayusi-Keria組合,此役T1打出相當強悍的團隊表現,首局幾乎「完封」對手,Fredit BRION全場兩殺、無任何推塔數與小龍擊殺,第二局雖然被拿走一條小龍,但擊殺數再退步到只剩一殺,T1連兩局都用將近兩萬經濟優勢完敗對手。

此役勝利讓T1以四勝四敗將排名挺進前五傑,更值得欣喜的是,這場勝利是陣中明星中路Faker在LCK生涯的第四百場勝利,原本就已經是LCK史上勝場數第一人,未來可望持續推高這項數字。

根據LCK Global提供的數據,排在Faker之後的名次依序是:Score(319勝)、GorillA(308勝)、Deft(301勝)、PraY(300勝)、Smeb(290勝)、Kuro(284勝)、Bang(279勝)、Ruler(251勝)、Mata(239勝),而在這份榜單當中,已經有六位選手目前不在職業賽場上了,這更凸顯Faker能有如此成績的難能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