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鳳山區議員黃捷罷免投票未通過,對此,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6日晚間在臉書引用6日上午黃捷受訪時的影片稱,黃捷在投票日多次提到報復性罷免是在帶風向、是「公開暗示拉票」,認為有違法之嫌,下週一選委會上班日,他將會去舉發黃捷違反選罷法

「罷免黃捷-鳳山清捷行動本部」臉書粉專稍早PO出徐尚賢的說法,「我們接受開票結果,但是我們不接受違法的行為,下週選委會上班日我肯定會去舉發黃捷,正義之氣絕對不會滅!」揚言他將會去舉發黃捷違反選罷法一事。

針對罷捷未過關,徐尚賢晚間在臉書向支持者喊話稱「各位堅強有勇氣的好朋友大家辛苦了,民意的展現是屬於人民的,展現的結果是屬於大家的,結果的產生是我們接受的!」

徐尚賢強調「我們小蝦米們其實並沒有輸,因為我們用盡了全力,驚動到了大鯨魚,成為大鯨魚打壓及欺負的對象,當民主國家的人民需要團結起來對抗國家的機器時,政府就已經輸了,大家不必氣餒,我們依然堅持反對萊豬的立場!無論大鯨魚如何窮盡國家機器來威脅及打壓,我們小蝦米們都會做出勇敢的決定,請大家給自己最大的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