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在臉書控訴上月底尾牙遭遊戲公司老闆與歌手翁立友性騷擾,更扯出綜藝主持人曾國城也曾對她壓胸。有網友拿出2012年雞排妹上節目與藝人許效舜、邰智源的親密接觸橋段,揶揄兩人舉動可能也會被說性騷。對此,許效舜今(6日)表示,雞排妹已澄清節目短劇是經過排練,自己並沒有做出不禮貌的事情,更嗆網友「在網路上傷害別人要付出代價」,放話將籌組50人律師團對酸民提告。

許效舜今天到基隆奠濟宮發放春聯,對於無端被扯入性騷疑雲,許效舜表示無奈,說當時在《瘋神無雙》就是按照導演交代的劇本演,現場並無不妥之處,他也拿出雞排妹的澄清詞「《瘋神無雙》就是有排練過的短劇,我沒有覺得那兩位大哥對我做過不禮貌的事」,強調他和邰智源絕無做出不禮貌的事。

許效舜表示,他已經準備開新節目「律師好正」,將會號召50名律師組律師團,年後將與律師討論對網友提告,藉由此事件讓網路霸凌停下,「跟律師團都在討論,什麼人做了什麼事情都要承受法律責任,傷及無辜的就要付出代價。」

許效舜預計參選2022基隆市長,他表示,自己一直在從事地方服務,卻無故被網友扯入風波,還留言「市長還要不要選」、「許效舜GG了」,讓他非常不滿,決定要讓這些留言的網友得到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