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電競戰隊North昨(5)晚宣布,由於武漢肺炎帶來的嚴重損失,且難以找到適當的投資者加入接手,因此隊伍將正式解散。2017年成立的North戰隊擁有包括《Apex英雄》、《FIFA》、《CS:GO》等項目的多支戰隊名單,除了《FIFA》戰隊將被North母公司之一的哥本哈根足球俱樂部接手外,其餘戰隊都將漸次停止運作。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影響電競產業發展,不少戰隊難以撐過這次疫情。昨晚丹麥電競戰隊North宣布,由於武漢肺炎帶來的嚴重損失,且難以找到適當的投資者加入接手,因此母公司決定縮減經營規模並專注於本業經營,因此決定將隊伍解散。

North戰隊是由丹麥哥本哈根足球俱樂部與其主場場館營運公司帕肯運動娛樂公司在2017年成立,兩家公司各持有隊伍50%的股份。North戰隊解散前擁有包括《Apex英雄》、《FIFA》、《CS:GO》等項目的多支戰隊名單,除了《FIFA》戰隊將被哥本哈根足球俱樂部接手繼續運作外,其餘隊伍都將逐漸解散。該公告表示,目前公司也尚未確定是否會在疫情結束後重新恢復North戰隊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