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是不是想玩鬼抓人呀?貓頭鷹原本是種很神秘詭譎的動物,但近幾年日本升起一波飼養貓頭鷹的熱潮,讓我們有機會一揭面紗。住在日北大阪的這名推主Instagram@yumiko_296.owl家中就飼養三隻貓頭鷹,而今天重點介紹的則是有別名「白色貓頭鷹」的雪鴞:Haku (ハク),是隻五歲左右的男生。

很有聖誕氣息的Haku!(圖/Instagram@yumiko_296.owl)

給大家看看牠的大長腿~(圖/Instagram@yumiko_296.owl)

實在是太可愛了!不用翅膀是怕飛起來主人就追不到了嗎?各個網友也對此嘖嘖稱奇,紛紛留言說:「跑跑跑!向前跑!」、「員外快來抓我啊~」、「這叫聲好驚人哈哈哈」、「貓頭鷹太可愛了!」、「不知道貓頭鷹可不可以揉!」。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フクロウのちいとハクとうる (@yumiko_296.o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