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主乾坤春浩蕩,人逢喜慶氣昂揚。」告別變化多端的鼠年,迎向充滿希望的牛年,雨揚老師表示,今年是財庫年,想要賺錢、創業的朋友,可以把握今年一展身手,開創新商機。

昔日農業社會中,牛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農民需要耕牛犁田,因此讓幫助人民獲取食物的牛有著神聖的地位。古時候的迎春活動中常有以泥土塑造的春牛,歡慶立春的到來,也提醒人們要適時春耕,因此牛也是勤勞致富、吃苦耐勞的象徵。

而牛在世界各地也有著許多美好的寓意:在西方文化中,牛象徵著財富及力量,印度教則視牛為神的化身,代表著吉祥如意。

牛的勤奮精神,也正是我們在辛丑年要積極發揮的特點。辛丑年是金牛年,土生金,地支生天干,只要腳踏實地、認真付出,這個金牛年就是最好的耕耘之年。

想要讓運勢翻盤,期待「牛」轉乾坤的朋友們,尤其要好好掌握這一年,以絕佳的韌性來迎向挑戰、克服難關,為人生創造美好的篇章。 

危機就是轉機,經歷鼠年的種種不安情緒之後,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讓自己沉澱再出發,不管是在事業上重新調整腳步,還是開展全新的感情生活,或是正視健康問題,調整自己的身心靈狀態,相信這一年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各方面都會更加提升與轉化,以正能量突破難關。 

 開運提點

在開運祕法上,建議大家可以充分運用吸引力法則,向宇宙召喚,獲得飽滿的能量。每天早上5 點到7 點,是向太陽祈福許願的極佳時間,此時的生命力旺盛,如同燦爛的朝陽東昇般地充滿著希望及美好的願景。而錯過這段時間的朋友,也可把握早上的7 點到9 點,此時是財庫時,想求財的朋友們,一定要趁此時好好祈福,可望得償所願。

除了跟太陽祈願外,辛丑年的五行為金與土,為「土生金」的相生狀態,因此,在家中可以擺設一些石雕、銅雕等雕塑品,活絡土與金的能量。平常可以多佩戴如鈦晶、黃水晶或茶晶類的飾品;也可以多穿戴金銀類的配件,都是能興旺辛丑年運勢的祕法。在迎向財庫年的此時,更可以多擺設貔貅擺鎮,或是佩戴有貔貅的飾品,為自己創造財富好運。

辛丑年同時也是財庫年,想要累積財富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把握這一年,做好妥善的理財計畫。在這一年中,希望各位朋友要以腳踏實地的態度來應對大環境的挑戰,越能以沉穩的態度面對難關,就越能逢凶化吉、財源廣進。

今年坐犯太歲有屬牛的朋友,偏沖太歲屬龍、屬狗的朋友,以及正沖太歲屬羊的朋友,行事作風上也相對要更加謹慎,只要你始終懷抱著正能量,及運用智慧來應對進退,所有的難題都能迎刃而解。此外,也建議可以多以如法製作的天然香品做煙供,上供下布施,能消災解厄,保佑身心安康,家運興旺。

 2021財運最旺3生肖

揮別去年太歲帶來的不利影響,生肖屬鼠的朋友在今年擁有數一數二的好運,因為有了「太陽」吉星的照耀,整個人變得耀眼奪目,行事也更有衝勁,再加上貴人的幫助,一切進展順利。另外,天生有些敏感的鼠朋友,別將一些小事放在心上,一直糾結對自己沒有好處,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自然就會有好結果。

財運上有貴人相助,讓你不必煩惱錢的問題,基本的開銷都還算夠用,只要踏實耕耘,就能領到應得的收入。若想多賺一點錢,也有信任的長輩幫你介紹兼差工作,好好把握機會,不僅讓荷包充實,也能從兼職工作中獲得物資餽贈,福氣滿滿。不過要注意,因為鼠朋友為人慷慨大方,很難禁得起推銷員的悲情攻勢,一股腦兒就把產品買回家了,還是要理性應對。

 

延續近兩年的好運,龍朋友今年運勢依然不錯,受「天德」、「福德」兩大吉星護佑,有著極佳的貴人運,總是受長輩關照,減少了許多找不到頭緒、原地打轉的消耗,能集中精力在想做的事情上,創造出非常出色的成果,想要進修者也能深入學習,獲得佳績。不過,要留意卓越表現容易招人眼紅,經營好人際關係,會讓事情進展更加順遂。

財務方面受到職場前輩或家族長輩的鼓勵,興起研究投資理財的念頭,不論過去是否有金融操作的實戰經驗,今年的你都樂於挑戰新觀念,以新的作法來選擇投資標的及經營財富,另外也有機會認識專業的理財專家,能務實地討論自己的需求與規畫,並投入適當的資金且獲利豐富。

擁有吉星紫微、龍德及地解的加持,今年的馬朋友擁有極佳的逢凶化吉能力,加上總是精力充沛、神采奕奕,自然散發領袖氣質,成為團隊中的耀眼人物。想要開創新事業、展露才華的馬朋友,尤其要好好把握這一年,只要你積極用心,就能擁有傑出的表現,讓人生更上層樓。

進財順遂,除了正職的穩定收入外,有意投資的馬朋友也可把握良機,多吸收各類的理財知識,選擇適合的時機投入資金,可以得到優渥的利潤。此外,有意買賣房產的馬朋友,也能夠遇到優質的仲介商,談到符合你預期的金額。想尋找金主的馬朋友,也可以尋覓到合適的投資主,擴大事業藍圖。而過去曾借出去的錢,今年也能順利拿回,毋需多慮。

雨揚老師2021開運大預言及農民曆。   圖:雨揚科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