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揚老師教你算生命靈數,掌握數字力量,吸引貴人目光!小妙法讓你開拓職場道路,提升人緣與財運。

生命靈數從哪裡來?

畢達哥拉斯對於人的生日進行分析統計,最後歸納成九種類型,數字1~9,分別代表不同的人格特質。每個人都有一組數字密碼,了解生命靈數能幫你了解自我、開發潛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怎麼算?

把西元的生日數字全部加起來,成為一個個位數,這個數字就是你的生命靈數。例如:2020年9月17日出生的人,生命靈數即為2+0+2+0+9+1+7=21   /  2+1=3(3即為生命靈數)

◎小補充:某些數字與你特別有緣,像是生日、命數,也可以多留意出現在電話、住址、車牌號碼、學號、身分證字號等等,這些也會是你的幸運號碼。

◎生命靈數運用小妙法:

今天要告訴大家幾個小妙法,教大家除了知道自己的生命靈數是幾號,更可以了解如何運用數字力量與靈數優勢,在職場上提升人緣與財運!

1號:獨立

1是能量的源頭,就像太陽一樣溫暖~地球上一切的生命都仰賴太陽,所以1數人身上散發出一種可被信賴的氣質,具備理性與感性。1數人聰明、獨立、喜歡思考且想法創新,身邊朋友與同事都喜歡找你詢問意見,是大家的「心靈導師」,和「問題解決大師」。 

「好人緣」來自於「同事對你的信任」,1數人在職場上很容易展現才能,雖然看似隨和但有時會展現出強勢的那一面,對於事情也有一定的堅持,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傷害到別人,可能會讓人覺得你比較自以為是。因此記得說話時要委婉一點,適時的依賴他人,可以增加親切感,讓你更受歡迎喔。

「財運」來自於「上司的賞識」,特別是2號上司,或是合作的夥伴,2號與1號在性格方面互補,他們了解你的才能,也能理解你比較獨立的性格。因為1數人自尊心和自我要求都比較高,也有表演慾,所以只要避免鋒芒太露,並保持謙沖的心,上司願意交付你重要任務,當然也就有更多賺錢機會囉。

想獲得1的力量:可以盡量吃新鮮、原來型態的食物,例如蔬果汁、沙拉,或攝取堅果,都具有強大療癒力,對消化系統也不會造成負擔。也可以多喝蜂蜜水與檸檬水,將身體毒素排出。

顏色:紅色,代表活力和衝動,在找工作、談生意時、都可以使用部分的紅色衣物來提升精力、獲得新點子,粉紅色的配件、粉晶都是不錯的選擇。

2號:依賴

2代表了宇宙的二元性,所以2號人有著兩極化的個性特質,是非黑白分的很清楚,所以有時候會處在矛盾中無法自拔,剛認識時的印象可能是親切與內斂,但在熟悉後就會展現出可愛又俏皮的另一面~2號善於分析,以客觀角度看事物,但同時能體會別人感受,因此大家與你相處起來都很輕鬆,不會感到尷尬或客套,也願意跟你分享自己的秘密!個性比較依賴,在意別人的意見,也比較喜歡廣結善緣。

「好人緣」來自「下屬對你的信任」,因為2號人很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每一段關係,也很用心在經營,所以容易獲得敬重和喜愛。需要以真心待下屬,讓大家心連心一起努力,你的職場好夥伴是4號,因為比起獨立工作,2號更喜歡與人合作。2號給予信任給4號,而4號給予忠誠給2號,是天生的合作夥伴。

「財運」來自於「團體中的人脈」,找到一份合適的職業或進入一個好的團體,對2號來說十分重要,你需要感覺到自己和家庭、社會、工作跟朋友都緊密結合。如果沒有在團體活動中得到滿足,可能就會因此消沉憂鬱,因此可以多多參與人群活動,勇敢踏出舒適圈,也許會在不經意間就認識不錯的人脈! 

想獲得2的力量:包括所有液態的食物,因為液體是流動式的,有連結與依附的意思。水、咖啡、茶、湯、豆漿都可以,記得不要牛飲要慢慢喝,也可以多揪朋友或同事一起喝下午茶,請喝飲料,聯絡感情。

顏色:橙色,表示同心、純淨、溫暖。橙色在搭配上與其他顏色很協調,但又保有自己的風格,很符合2號的特質。平常也可以吃橘子、木瓜、橙色的水果,帶來活力、熱誠與好心情! 

3號:理想主義

3具有從1與2生出新事物的潛力,因此3數人充滿理想與創意,很適合做創意方面的工作。他們很有主見,對於品味和美感也有自己的一套看法。不過也容易因為理想與現實差距太多而感到難過、沒有自信,如果沒有很發達,不要享受過多,這樣會太好高騖遠,享受身邊實實在在的幸福,接受「最真實的自己」,會是很有幫助的想法噢!

「好人緣」來自於「曾經幫助過的同事」,3數人善於社交與溝通,喜歡跟人互動,是團體中的開心果。熱心的你樂於幫人解決大大小小的問題,並不求回報,在無形之間就累積了不少好感。所以在碰到困難與挫折之時,這些平常受過你恩惠的人也都十分樂意跳出來拉你一把!3號的朋友很擅於鼓勵別人,要好好發揮自己的天賦! 

「財運」來自於合夥人或客戶」,3號人有時在職場中會不夠仔細,如果與6號人合夥,他們可以補足你的粗心,而3號人的創意又可以補足6號人的單調,是很棒的拍檔~而你的絕佳創意與想法也往往讓客戶驚艷,加上受人喜愛的友善樂觀性格,讓你案子接不斷,獎金拿不完。

想要擁有3的力量:吃色彩鮮豔又單純易消化的食物。例如番茄、木瓜、鳳梨、黃/紅甜椒、香蕉等等。也可以在穿搭中戴一些鮮豔的首飾與配件,使人眼睛一亮,成為團體中吸晴的存在。

顏色:黃色,黃色是太陽的顏色,讓人覺得樂觀與開朗,在視覺上也有助於刺激買氣。當你覺得需要清晰的思考或發揮創意時,可以使用黃色的物品、帽子、螢光筆,或是出門感受太陽的能量,會獲得不錯的靈感喔! 

4號:安全感

4的代表標誌是正方形,也是穩固的結構與基礎,因此4號人是建設好手,可以在已有的事物上做很好的改變,把事情變得更扎實且吸引人。你的邏輯清晰、個性穩定又誠實,在朋友眼中是值得信賴與托付的好友。危機處理很厲害,面對突發狀況,也可以在短時間內想出解決之道,成為大家的最強後盾。

「好人緣」來自於「職場上所有人」,只要是交辦給你的任務,都會不計代價「使命必達」,容易得到主管與同事的敬重。因此身邊有人飛黃騰達就會馬上想到你,希望有機會一起合作。特別是5號老闆自由任性可以與4號人穩定、務實的特質互補。拉動4號做更多的冒險、啟發接受改變的意願。

「財運」來自於「職場環境的安全感」,4號人只要找到了安全感的寄託,不管是在身體還是心靈上就會很健康,所以有一個安全穩當的環境讓4號人去發展是很重要的,4號人尋求外在安全感的同時,也要想辦法在自己的身上找到安全感。可以透過宇宙冥想法則,告訴自己是「富有、富足並安全的」當潛意識有了基礎之後,你的努力就會推動財運滾滾來呦。

想獲得4的力量:鄉村食物與山野料理都不錯。主要是一些味道單純、沒有太多醬料的食物。烹調方式盡量以煮、蒸、烤為主,例如水煮花椰菜、燙青菜、烤地瓜、蒸饅頭等等,能帶給人穩定且務實的感覺,對身體好,思緒也會更清晰舒爽。

顏色:綠色,這是象徵健康、成長、新生的顏色,帶給人信心與安全感。種一些盆栽、園藝,手工藝品,或是到戶外接觸大自然,用腳來接觸地面,都能獲得更多安定、治癒、創造新契機的能量,人際關係也會更好!

5號:自由

5的標誌是一個五角星,象徵潛力、實現夢想,天生氣氛的掌控者,感染力很強,有群眾魅力,適合當宗教領袖!5號人喜歡憑自己的意志過活,工作上也傾向於自己創業,不在他人底下工作。個性在朋友眼中是「俠客」般的存在,遇到不平的事情會挺身而出,絕對不放棄捍衛權利的機會。

「好人緣」來自於「創業夥伴」,你的口才良好、思緒清晰、加上清晰簡潔的表達能力,容易博信任與支持,號召出一群願意跟著你打拼的夥伴,團結的往目標奔馳而去。特別是9號人的支持還有對目標積極的投入,都會成為鼓舞你衝刺事業的力量!

「財運」來自於「共事過的同事」,雖然5號人知道自己要什麼,風光時意氣風發,但是真正遇到挑戰時卻可能會選擇逃避,因為做出選擇就代表可能要放棄其他選項,這是你最不樂見的事情。與你共事過的同事都十分了解你的性格,因此可以在創業艱辛的初期,給予建議並助一臂之力,讓你順利創業成功,美夢成真~朋友不一定要能力強,但一定要忠誠,能成為彼此的精神後盾!

想獲得5的力量:5號喜歡品嚐美食,不管是工作忙碌之餘的犒賞,還是生意上的飯局,都可以盡量選擇少量精緻的食物,例如日本和食、品茶、品咖啡,記得要細嚼慢嚥,可以先聞一聞香味、充分咀嚼後再吞下,才可以得到能量,不會消化不良。 

顏色:藍色,代表平靜、智慧、安詳與神聖。可多到海邊走走,或是在冥想時想像平靜的湖面,都可以幫助得到心中的安寧。平常也可以穿藍色的衣服,容易靈光一動,想出受歡迎的計畫與題材!

6號:責任感

6號的代表是一個六角星形,佛教的「卍」字符號也可以代表6號。有護持、療癒、慈悲、修復的象徵。我們身邊都需要6號的朋友!因此6號人在修補東西與解決問題方面的能力很強。而且習慣為人付出,在朋友眼中像是媽媽、照顧者的存在,受到大家的感激與愛戴。

「好人緣」跟「財運」皆來自於「身邊親近的同事」,6號人容易沒有限度的付出太多,長久下來會累積造成壓力,而這些親近的同事是最清楚你性格的人,願意告訴你真心話。號人需要先解決自己的問題,有能力之餘再幫助他人,才能達到付出與回報的平衡。特別是5號同事的自由瀟灑作風,會帶動你的自我意識,帶給你建議與歡樂。讓你突然醒悟過來,拒絕當個濫好人。當你開始說「不!」的時候,恭喜你!就是你開始創造快樂人生,可以好好專注在自身努力賺錢的時候了。

想獲得6的力量:蔬菜是6號的代表食物,可多吃蔬菜、素食,有效的排除毒素,讓身體煥然一新,充滿活力!(因為你都吸引到別人的毒素,像中醫、按摩師都可以唸真言,幫自己作結界,才不會接收不好的能量)另外也可以多喝薑茶。

顏色:靛青色,這是皇家的高貴氣質,代表絕對的權力與責任,如果想傳達你是個有能力、願意承擔難題之人的訊息,可以多使用這個顏色的產品。或是穿輕鬆又舒服的服裝~保護你不要被騙。

7號:真理

7在自然界中常出現,例如彩虹的七個顏色、音樂7度音,幸運數字7、7脈輪等等,有靈性上的意涵。適合學習打坐、冥想與哲理的書。7號人喜歡探究事情背後的真相,觀察力強、反應快、邏輯與分析能力好,同時帶有一定程度的理想主義,是天生的領導者,在職場上騁馳來去,如一道閃電。

「好人緣」來自於「社交場合認識的人」,7號人雖然特立獨行,卻也喜歡廣結善緣、健談與大方的個性很容易結交大批朋友。天生很有魅力,本身所散發出的獨特氣質,也會讓身邊的人不由自主想跟你親近,把你當成專家來詢問你。這些因緣際會下所認識的人,也許在某天會突然冒出來成為你的人脈或潛在客戶,他們知道你辦事能力強,對自己有高要求標準,所以都很樂意將案子交付給你。

「財運」來自於「可商量的同事或幕僚」,7號雖然能注意到細節與事實,但有時卻仍看不清真相,或不願意去面對,容易陷入思考的泥沼中動彈不得。這時你的好助手或軍師,特別是積極的8號人,能幫助你接受事實的真相,確實面對它,並採取行動解決它,將卡住的部分克服後,財運就會川流不息的來了。

想獲得7的力量:可吃簡單而營養美味的食物,例如營養粥、蒸蛋、清拌木耳或筍子,不過食材與品質一定要新鮮,才能享受食材本身的鮮甜滋味。

顏色:紫色,紫色象徵精神的敏銳,也是脈輪的最頂層,很多宗教跟心靈學都認為紫色是人與神的連結,可以帶來好運。平常可以帶紫色的包包或配件,品質好與做工精細的衣料。 

8號:成長

8號倒過來就是一個「無限」的符號,有穩定、牢靠、永不止息循環之意。8號人的個性內斂又負責,很少把困擾丟到別人身上。在面對事情時能冷靜又迅速的做出決斷,是朋友眼中的「定心丸」。小人在他面前不算什麼,8號人不為所動!人只要不受外界影響,心情與運勢也會跟著好,所以我們可以去學習不同靈數的優點,學習他們的好處。

「好人緣」來自於「信任的同事」,特別是2號人,你們很適合一起處理工作或談心,你欣賞2號人的務實與貼心,2號人則依賴你的聰慧和穩重,而且你們具備剛柔並濟的特質,可以彼此在職場上互相扶持鼓勵打氣,走的更久更遠。

「財運」來自於「自己」,8號人工作務實、執行力高、能力強,可獲得主管與同事的信賴與青睞,自己就是最好的印鈔機。只要壓力不到臨界點,你都能優雅的完成工作。所以8號人只要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想法,不去壓抑情緒,那麼就容易開發潛能,事業成功賺進財富的同時,健康也會跟著變好喔。

想獲得8的力量:可以吃一些高能量食物或補品,例如夏威夷果、核桃、腰果、葵花籽、開心果等等,讓你保持精明又清晰的思考,好好的觀察潛力市場。(不過要注意一天不要吃太多喔!)

顏色:金色,是佛教的顏色,也是智慧與權力的象徵,黃金不會變質惡化,所以普遍用來象徵完美與永恆。8號人對首飾、珠寶、配件情有獨鍾,家裡常常一次就是收集了很多,想獲得8能量可嘗試配戴金色的項鍊或是戒指,傳達成功與完美的氣息。也可以吃金黃色的奇異果喔!

9號:慈善

9號人多才多藝、想像力豐富、學習力強且耐力驚人。比起單打獨鬥,更喜歡與他人合作,且樂於服務大眾、散播歡樂,不會要求要受到表揚,與所有的靈數都能好好相處,是朋友眼中的「萬人迷」!

「好人緣」來自於「被幫助過的新人」,這些曾經被你耐心指導過的後輩,會被你的能力折服,也感念你的提拔,在未來有很大機會成為你得力的左右手。所以你也必須努力經營自己的夢想,不斷勇往直前並成長,將潛能發揮到極致,才能繼續作為他們的榜樣!

「財運」來自於「你的好友」,9號人很善良,也比較容易被佔便宜(跟6號一樣)。你的好友不但會適當的提醒你誰是小人要注意,也願意給你比較務實與真誠的批評或建議,忠言逆耳良藥苦口,如果願意虛心接受,就能加速你實現夢想的歷程。9號人只要越汲汲營營的追求金錢,就越賺不到錢,所以要記得發心,例如說賺大錢後要做善事,放掉對金錢的慾望,順從本性來幫助別人,財富反而會因此源源不絕呦。

想獲得9的力量:一些高熱量與營養兼備的食物,例如花生、堅果、水果乾等等,可當作能量補充但需注意每日攝取量。9號喜歡做善事,跟靈性很有關係,所以平常也可以放一些宗教音樂(佛教、基督教都可以)、佛曲來靜心或冥想。

顏色:白色,所有的顏色加起來就是白色,也是光的顏色,象徵乾淨、樸實、信任圓滿與精神上的純潔,因此當你想全心全力投入工作時,可以穿白色的衣服、褲子或是盡量將桌面留白、使用白紙來做筆記,會大大提升你的專注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