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自曝在尾牙場合遭性騷,相關討論熱烈,她昨日也在記者會中敘述來龍去脈並回答問題,成為本周新聞聲量焦點,許多政治人物亦相當關心此事發展,然而,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今(4)日在臉書上發文,民眾黨員何景榮所貼出的一張暗諷雞排妹的哽圖,意外壓過了民眾黨在政治的相關議題。

聲量看政治在粉專丟出數據指出,由黨主席柯文哲接受堵訪討論趙少康復出,是否衝擊民眾黨相關議題,為民眾黨昨日聲量第一名,占52.36%;第二名,為黨員何景榮在臉書一張性騷議題哽圖暗諷雞排妹鄭家純,遭台灣基進黨醫師吳欣岱反擊,占41.04%。

此外,柯市長日前所提及的疫苗議題,僅占約5.4%;民眾黨呼籲推動第二期空污管制計畫,則無人關心。聲量看政治根據資料表示,輿論對於柯文哲如何看待國民黨與民眾黨間的互動關係.較為關心。而由何景榮與民眾黨所發動對性騷議題的討論,則變成昨日民眾黨最大的負面聲量來源。

何景榮於臉書貼圖暗諷雞排妹對性騷雙標,意外掀起論戰。   圖:何景榮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