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的經典動畫電影龍貓》重新回歸大螢幕,讓全台灣掀起「龍貓熱潮」!不少的藝人也在分享他們對龍貓的感動,林依晨表示自己是龍貓鐵份,陶晶瑩更表示兒子直到現在都會抱著龍貓玩偶睡覺,全家都是龍貓迷,林柏宏更表示他聽到龍貓主題曲就眼眶泛淚,也有很多觀眾入戲院觀賞都表示受到感動。

宮崎駿動畫電影《龍貓》曾橫掃全球票房逾10億美元票房,睽違多年終於首次在台灣正式上映,讓全台掀起「龍貓熱潮」!很多的藝人都分享他們對龍貓的喜愛,女神林依晨透露自己是「龍貓鐵粉」;劉品言表示自己演完一齣戲,都會看一部宮崎駿的電影吸取能量;陶晶瑩更表示兒子直到現在都會抱著龍貓玩偶睡覺,全家都是龍貓迷。

由於這是動畫電影《龍貓》暌違多年首次在台灣大銀幕上映,播出後就受到不少粉絲的感動,更有觀眾表示聽到音樂就起雞皮疙瘩,作家鄧惠文則說《龍貓》可以延續30年不退燒,並感動所有人,就是這部電影的魅力!林柏宏在生日當天收到特映會邀約,坦言聽到主題曲的時候感動到哭。 

 

 

林柏宏生日當天看《龍貓》。(翻攝林柏宏IG)   圖:甲上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