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女學生遭集體霸凌事件延燒,高雄市少年隊已著少進行調查,並已通知涉案人家屬帶未成年嫌疑人前來說明,未料,參與其中的少年竟還在相關影片回應,強調動手有理,囂張言論引發撻伐。

一名網友在3日晚間在臉書社團「鳳山在地人大小事」Po出一段56秒的影片,一名女學生遭一群男女學生集體霸凌,不僅遭飲料淋頭、潑飲料淋身4次,還被連續呼巴掌9下,現場至少有7、8名男女參與或圍觀;相關影片隨後也被分享至爆料公社等大型臉書社團及粉專,許多網友群情激憤,紛紛痛罵這些霸凌者,更有網友進一步肉搜到這些少年。

霸凌事件逐漸引發輿論,參與其中的霸凌少年竟還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反擊,「事情經過是,那個女生偷了我們東西,已經一年沒還了,然後跟她好好說話的時候,她玩手機愛理不理的,然後推打了我們的人,接著我提說打妳好嗎,他也說好,接著我打她是因為幫我女友打的,因為她推了我女友害我女友腳扭傷腳...」,該名少年還要網友不要牽連他朋友以及家人,自稱誠心道歉,囂張態度引發網友撻伐。

高雄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隊長王春生也在爆料公社貼文下方留言,提到案情最新進度,他表示,有關霸凌事件被害少女已由家長陪同至鳳山分局偵查隊報案,本局已掌握涉案相關人等資料,通知涉案人家屬於今(4)日上午帶同嫌疑人前來説明。謝謝大家的關心!

霸凌少年囂張回應。   圖: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