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國民黨罷免王浩宇、黃捷與高閔琳等人的持續進行,日前傳出綠營有意「罷免羅智強」止血反制。不料,不僅市議員羅智強嗆聲歡迎來罷,連最強菜販林佳新也調侃:民進黨感到「蕉綠」了嗎?

就媒體詢問民進黨準備發動罷強,「文山陳雷」羅智強稍早回應稱:我的回答很簡單,期待也歡迎,如果民進黨真的發動對羅智強的罷免,我呼籲所有想吃萊豬的民眾站出來罷免羅智強,而所有不想吃萊豬的民眾站出來反對罷免羅智強,讓罷免羅智強成為反萊豬的小公投,讓大家看看到底人民想吃萊豬還是不想吃萊豬?最好和萊豬立委吳思瑤的罷免同日舉行,想吃萊豬就罷羅智強;不想吃萊豬就罷吳思瑤。

羅智強表示,我們將以自己反對萊豬的能力,較量民進黨推動萊豬的能力,我們不會對民進黨訴諸仇恨,但是也不會屈服於民進黨所嘗試製造的仇恨,我願接受民意的檢驗,如果人民因「反萊豬」而要罷免羅智強,這也是民主的價值,是台灣的價值,民意最大,民主最大。

對此,林佳新質疑,民進黨罷強?!理由不務正業?一個不設競選總部,不辦造勢活動,不掛選舉看板台北市有史以來最高票的議員叫「不務正業」,民進黨你是在暗示首善之都台北市選民情商有問題嗎?民意代表靠得是紮實的幕僚群在服務難道這民進黨不知道嗎?

林佳新說,當然如果要我說最該罷誰?如果沒限制可以罷免政務官,我真心覺得我最想罷免「喪權辱國」的美國農業部駐台主委陳吉仲,之前小強說我參選他要來開廣告車,我開玩笑說「強哥別再推我下火坑了」與其你開,不如你的事我來開,既然民進黨要罷免羅智強,看樣子我要有新工作了,每日廣告車司機就位,面對羅智強你蕉綠了嗎?!

羅智強感謝林佳新力挺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