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受到性騷擾事件風波未平,遭影射的「Only You」唱片公司稍早再發聲明強調將進入法律程序。不料,不僅網友不滿留言表示「不要護短」、「管好自家歌手」,雞排妹更聲淚俱下控訴「那個男人」伸鹹豬手「挽仙桃」。然而,民眾黨何景榮稍早PO出一則二創貼文意外掀起案外案,不但遭台灣基進女醫師吳欣岱大罵,女性身體不是公共財,更痛批民眾黨噁心政客物化蹭人氣。

鄭家純因日前尾牙受到騷擾,而在臉書發文,因此開啟了一連串的騷擾風波,除了陳沂揪住不放外,更有許多網友當起柯南辦案,最終在鄭家純拍攝的照片中歌曲名單,總結出某男性知名歌手「Only You」。稍早,雞排妹接受《聯合報》訪問時,痛哭還原當下經過,直接點名當天表演的歌手問到「會不會唱我的歌」,她雖然表示不會,但仍硬被安排脫稿合唱。演出結束後,雞排妹指出「那個男人」開始靠近她聊天,2人幾乎就要並肩,對方一舉左手,就直接滑過她的屁股,最後還對她說,「一定要為妳開公司」,她當下不明白,後來才了解這句話的用意,是這樣之後才能在尾牙場上故技重施、吃她豆腐。

對此,豪記唱片發出下列聲明:雞排妹是公眾人物,有人喜歡,如果真的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件,相信是有人會感到惋惜,單純的商演本公司歌手,均會秉持本份,在舞台上的表演,內心都更加尊重異性的演出者,一切的舞台效果都是為了,演出更為生動活潑,讓在場的觀眾欣賞,歌手自出道以來,尊重女性,潔身自愛,從無任何緋聞發生。本公司特聘貼身女助理,就是希望藝人間不要有一些不必要的誤會發生,因此,助理對於演出全程,都會在旁維護與紀錄,就是要,避免困擾。潔身自愛,慈悲無敵,是歌手的信念與堅持。本公司已經委託(律師)事務所在做蒐證的階段,進入法律程序是非黑白一定會分曉。

稍早民眾黨何景榮PO出一則貼文,稱「好帥!打我屁股滿爽的」、「好醜!滑到我屁股性騷擾」,這則疑似調侃「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等網路用語的貼文,意外引起女醫師吳欣岱痛批何景榮,這已經不只是把女性身體物化了,是物化之後再當成公共財!退一萬步來說,就算身體可以物化,有錢人自己的錢要包紅包給誰,也不會有人出來靠北說怎麼包給他不包給我,被性騷擾已經夠衰了,還要被噁心的政客物化蹭人氣。噁心!女性身體不是公共財,要給誰摸干你屁事。

不少網友湧入民眾黨「老師雞」何景榮臉書留言:「原來與柯文哲是仇女一家親」、「第一次來你的版面看,覺得以後也不用來了」、「蠻爛的這種貼文水準,跟沒唸書一樣」、「有沒有被騷擾,是當事者自己的感覺!懂?」、「看到4%如此扶不上牆我就放心了」等語。

針對意外掀起風波,何景榮迅速砲轟台灣基進稱:這已經不只是把男性身體物化了,是物化我何景榮之後再當公共財!我調侃自己重視外表,比較喜歡給帥哥摸,干妳台灣基進的吳欣岱屁事?我做只有三個男人的梗圖,妳跟我胡扯什麼女性身體?選立委選到連生理性別判斷的基本醫學常識都沒了嗎?被公共財已經夠衰了,還要被噁心的政客物化蹭人氣。何景榮還說,噁心!男性身體不是公共財,要給誰摸干妳屁事。

民眾擋老師雞何景榮稍早PO出貼文引爆輿論撻伐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