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部桃清零計畫」正式啟動,部桃全體醫護、加上外包人員等2088人,全部都要進行PCR與抗體檢測,該計劃預計3日內執行完全,而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今日上午於臉書貼出首張他個人的「採檢現場照」,並稱部桃清零計劃安全最重要!

王必勝於臉書PO文指出,擴大篩檢計畫開始執行,近2100多位的員工將進行PCR檢測,部份還要抽血驗抗體,因此計劃選擇以立體停車場進行,因為這個地方空間寬敞、通風良好。至於分批進行則是為了要避免過度群聚。

他表示,現場另外設置12台攝影機全程錄影,加上刷卡確認報到時間,是為了防止出現確診者時,可以馬上匡列相關人員。他認為受檢者應當保持距離、全程戴口罩、不交談飲食,這樣就可以把風險降到最低。同時,醫療大樓全面環境採檢也進行中。

文中他感謝指揮中心專家指導,和協助檢體檢測的醫療院所與員工全力配合,王必勝還附上自己第一次PCR檢測的照片,並大讚急診醫師動作確實又流暢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