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突然宣布,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勸說下,將重返國民黨,並有意參選黨主席之位,消息爆出後引起眾人討論,對此,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今(3)日表示,趙少康的新聞發酵至今,僅三天的時間就讓國民黨黨主席改選,以及讓韓國瑜可能回歸的新聞佔據整個台灣的政治圈,據新聞聲量顯示,「趙韓就佔藍營政治人物六成的聲量」。

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稍早在臉書上指出,近一周中國國民黨 KMT的相關新聞中,趙少康的新聞從1月31日開始發酵至今,僅三天的時間,就讓國民黨黨主席改選,以及韓國瑜可能回歸的新聞佔據整個台灣的政治圈。

「聲量看政治」透露,根據新聞聲量顯示,近七天國民黨相關新聞中,趙少康在相關新聞的聲量占了40.49%;韓國瑜占了21.31%,兩人就占據了國民黨政治人物的61.8%,可想而知,兩人的政治動作,為國民黨與台灣政治新聞帶來不小震撼。

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稍早表示,根據新聞聲量顯示,近七天國民黨相關新聞中,趙少康在相關新聞的聲量占了40.49%;韓國瑜占了21.31%,兩人就占據了國民黨政治人物的61.8%。   圖:翻攝自聲量看新聞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