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S(徐熙娣)平時就熱愛跳舞,常常會在社群媒體分享練舞影片。近日,有網友敲碗她去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2》踢館,她卻拒絕說不要,背後原因讓粉絲笑翻。

42歲還是一直維持好身材的小S,日前在IG上分享與翔翔老師國標舞的影片,柔而有力的舞姿,展現出性感的一面,但她似乎對自己的表情管理不太滿意,寫下「誰來救救我,把我嘴巴黏住,我不想像金魚在跳舞」。

而有網友留言問小S要不要去《乘風破浪的姐姐2》踢館,她直接回應「不要」,被網友笑說「到底在怕誰」,她又回其實是「怕隔離」、「不想隔離」。粉絲秒懂她並回「被隔離的話會醉生夢死到結束」,她也回應:「you know me!然後出來酒精中毒」,跟粉絲一來一往互動熱絡。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在第一季就有不錯的話題,近期繼續推出第二季,陣容更是強大,包括張柏芝、容祖兒、陳妍希等人都是選手,再次形成話題,這也難怪網友都希望能歌善舞的小S能去參加看看「浪姐2」。

小S(徐熙娣)平時就熱愛跳舞,常常會在社群媒體分享練舞影片。   圖:翻攝自小S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