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尾牙性騷擾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身為台灣彩券春節代言人的Sandy吳姍儒今(2)日出席記者會,反而表示自己完全沒有遇過,自嘲是自己條件不夠好,頂多遇到被敬酒,但不太能喝酒的她,只需要烙下一句話,廠商通常就會秒退讓。

Sandy也常接到尾牙主持,被記者問到有沒有遇過騷擾?她表示目前沒有過類似經驗,「我可能條件不夠好,沒有人要騷擾我,目前接過的場子都蠻健康的」,Sandy甚至笑說,有些老闆很帥,她自己也是看得很高興,「我本身生性樂觀,有股幽默感,蠻多時候我都怕是我在騷擾這些老闆們」,她認為,工作上有健康的界線是很OK的,台面上是綜藝的一環,「開開玩笑我自己蠻OK的。」

至於有些場合難以避免的敬酒,Sandy則有自己的一套方式化解,雖然因為她不太會喝酒,也不會有人真的逼喝,但他們有時候會說「妳不能喝是因為過敏對不對,過敏可以練的喔」,這時候Sandy就會說「不行我會死」,會刻意講誇張一點,「但基本上碰到的廠商都很NICE」。

身為代言人的她也特別和大家分享自己簽樂透的秘訣。Sandy表示「不要耽溺於只選自己習慣的數字」,通常她選自己的生日就絕對不會中獎,要在想選的數字往前或往後一點才會中獎,「這就是財神爺非常調皮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