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出回歸國民黨震撼彈後,更直指國民黨主席大位。雖藍營人士大多表態支持、歡迎。但國民黨立委林文瑞今(2日)發表公開信向黨內喊話,要領導國民黨,不可以搞個人的英雄主義。

趙少康昨親口證實回歸國民黨的意願後,林文瑞昨與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於雲林受訪期間,便以「發臭的汗衫」比喻稱,國民黨長期以來,衫也沒換、褲也沒換,全身都已經產生異味,國民黨如果再這樣繼續下去,無法獲得中間選民的認同。被解讀對趙少康的強勢回歸抱有疑慮。

林文瑞今下午再度發生稱,國民黨不能再因人涉事而破壞團結,國民黨現在最需要的是要能團結全台灣的人民,要領導國民黨,必須要有高尚的德行,不可以搞個人的英雄主義,把人民踩在腳下。

林文瑞意有所指稱,要領導台灣也必須要有創新力,而不是抄襲前美國總統川普,他個人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勤走基層,為改革國民黨而努力,讓國民黨能掌握真正的台灣民意,至於成就不一定在他,他一向秉持先人的信念,流傳後世的意志,找回國民黨的黨魂,但中華民國及中國國民黨已經沒有再失敗的本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