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在臉書分享了網紅「鬼才阿水」在臉書的發文,阿水整理公開了與鄭家純通話的重點內容,因網友質疑讓鬼才阿水表示透過朋友牽線與鄭家純通話,並且聽著鄭家純哭訴心情沈重「我沒有想到為了少數人的惡意,我竟然得去傾聽一個受害者挖著千瘡百孔的傷口」。

網紅鬼才阿水先公佈了為何有與鄭家純通話的想法「雞排妹鄭家公佈自己在尾牙主持時受到性騷擾事件,並將其主持酬勞捐給門諾基金會,引起社會軒然大波,但顧全大局選擇不將一切說破的她,卻也遭受到莫名的質疑,懷疑她是為了想紅與炒作新聞才如此做,而在朋友牽線下,水哥也與家純通了兩個小時的電話,希望將一切真相給公諸於世,也讓事件能夠劃下句點」。

最後阿水說「亞洲文化就有許多迷思與誤解,例如你會被性騷擾一定是你行為不檢點、衣服穿著太裸露、沒有第一時間拒絕給了對方繼續下去的機會…等等」,更隱喻陳沂質疑行為「竟然還有同為女性的網路意見領袖,在此事件為了追求媒體曝光,不斷的惡意攻擊與煽動」,為鄭家純不平「至今,我們仍未等到一聲道歉」,鄭家純分享此篇文也證實了鬼才阿水的內容真實,而鄭家純更公開了公司名稱為「強勝」。

網紅鬼才阿水。   圖:翻攝臉書/鬼才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