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受騷擾事件,不僅受到輿論攻擊、質疑,遭影射的男歌手「翁立友」公司豪記唱片發出聲明,因聲明稿模糊,更無當天具體經過,致使雞排妹決定公開當晚尾牙不愉快的經過。

雞排妹「鄭家純」近日因受騷擾而飽受非議,因毫無證據及人力佐證,讓他受到輿論的抨擊,據聯合報報導,雞排妹不僅被老闆當場問姓名、聯絡方式,更遭到「翁立友」的騷擾,雞排妹表示根據流程,與翁立友完全不會有任何接觸,不過就在她介紹翁立友上台後,翁立友隨後叫住她,理由是穿著一身紅旗袍的雞排妹和穿著紅西裝的他服裝相襯,所以希望她能站在台上陪他唱歌。

好不容易結束對唱,翁立友不斷越靠越近,整個舞台上沒有其他人,就在翁立友想舉起靠近雞排妹的左手時,左前臂就這樣滑過雞排妹的屁股,雞排妹當場愣住,不敢相信自己身後傳來的觸碰感,而翁立友最後說:「我一定要為了妳開一間公司。」翁立友熟練且鎮定的模樣讓雞排妹懷疑這不是第一次,後來她才想到「開公司的意思是不是這樣每年就都可以在尾牙上吃豆腐」。

但尾牙地獄還沒結束,走了翁立友又換老闆,員工起鬨要雞排妹「親一下」,老闆開始講著「我可以為了妳離婚」,到了要抽獎的時候,雞排妹要從彩球機拿取掉出的中獎球報號碼,老闆就摸著雞排妹的手,故意與她一起拿球,「其他的主管上台抽獎都不會碰到我,為什麼偏偏他就會?」被老闆當眾大吃豆腐。

雞排妹難過淚訴,沒想到自己出道這麼久、看起來這麼不好惹都還會遇到性騷擾,更何況是其他女性,她算擁有一定份量的話語權,在面對性騷擾發生時,一樣極度害怕無助,卻被說成炒新聞,各種風涼話沒停過,讓她無力哭道:「為什麼我一個被害者,要來面對、挑戰這些?」雞排妹也在臉書分享此報導,更表示「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

雞排妹「鄭家純」。   圖:翻攝IG/鄭家純

雞排妹分享報導。   圖:翻攝臉書/鄭家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