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英雄聯盟》韓國 LCK 春季賽已經結束了第三周的賽程,戰隊與 MVP 選手排行也有了初步的樣貌。

《英雄聯盟》韓國 LCK 聯賽 MVP 排行 圖:翻攝自 LCK 推特

根據《英雄聯盟》韓國 LCK 聯賽的規定,每取得一次 Play of the Game(POG)可以取得 100 點,目前排行第一的仍是 HLE 中路選手 Chovy,自開季以來便表現亮眼的他展現出 LCK 第一中路的水準,至於第二名則是去年世界冠軍隊伍 Damwon Kia(DK)迎來的新上路選手 Khan,僅與 Chovy 差距一百點,而後第三名則是 KT 的 Ucal 和 DK 的 ShowMaker 並列,其他多位選手並列第五。

《英雄聯盟》韓國 LCK 聯賽春季賽排行 圖:翻攝自 LCK 推特

至於戰隊排行的部分由去年世界冠軍 DK 以 5 勝 1 敗領跑,取得三連勝的他們可以說是銳不可擋,補強陣容的 GEN、HLE、DRX 也緊追在後,三支隊伍都取得了 4 勝 2 敗的成績,可見本屆 LCK 春季賽競爭之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