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日南韓電競戰隊 T1 公布了最新的與群星合作的最新單曲〈Runner〉MV,除了先前便在活動上與 Faker 結緣的 EXO 成員伯賢以外,更有知名 DJ Raiden 和實力派饒舌歌手 Changmo 跨刀助陣,超亮眼的陣容再度引發電競迷的熱烈討論。

在〈Runner〉MV可以看到 EXO 成員伯賢熱情的歌唱表演以外,更有 Changmo 的超殺饒舌助陣,T1 成員也紛紛在 MV 當中亮相,期間也可以看見 T1 歷年的隊服與榮耀,可以說是相當磅礡,該曲一出更直接空降韓國主流音樂網站榜首,人氣相當火熱。

不過,昔日的王牌勁旅 T1 不盡理想,以 2 勝 4 敗的他們目前排名第八,是 LCK 聯賽中的後段班,不論是選手的輪調或者是戰術的運營似乎都顯得力不從心,也讓許多粉絲紛紛質疑戰隊高層的管理方針,認為太多業外活動佔據了選手練習時間,導致成績不如人意,戰隊該如何平衡賽事與行銷的問題也再度浮上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