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日前推出飛行夾克外套,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卻在臉書貼文稱,國民黨學民進黨做飛行夾克雖是好事,但為何找已經50阿姨」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來當模特此語一出引發外界年齡歧視批評,范綱皓昨晚則在臉書上刪文、道歉

范綱皓昨在臉書發文指出2021的國民黨做了令人驚艷的事,那就是學2019的民進黨發行「飛行夾克」,他還酸模特兒為何找「已經50歲的王育敏」,並酸王育敏是「50歲阿姨」,批國民黨「為什麼連拍攝商品這種是,國民黨也不願意年輕人來代言?」

此話一出,引發不少批評。范綱皓昨晚則在臉書道歉表示,針對今日他在臉書上對國民黨文傳會王育敏主委的評論,雖然他在第一時間已自省發文內容,做出道歉與修正,但他要再次表達誠摯的歉意。「拿女性的年齡做評論,並不恰當,也失去討論議題的機會」。

范綱皓說,他深知政治工作者對文字掌握的要求應該更嚴謹,他會刪除該文。感謝各方朋友的指教與建議,也會反省與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