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星陳妍希和中國男星陳曉於2016年結婚,同年底生下兒子「小星星」,家庭生活美滿幸福。近日陳妍希登上中國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在私下和容祖兒等其他女星聊天時,提到當初和陳曉的戀愛故事,更透露男方對她說的一句話讓她心跳爆表,超甜往事讓眾人聽完都忍不住掩面尖叫。

節目中,陳妍希、容祖兒和阿蘭三人一起吃飯,聊到對於感情的觀點,陳妍希表示自己不是特別主動的類型,更提到和陳曉其實是在拍完《神雕俠侶》後才看對眼。拍戲時因為相處時間太多沒感覺,反而是在殺青一年後,宣傳期遇到才開始交往。

陳妍希說道,兩人在宣傳期再度相遇時,覺得對彼此的感情都不太一樣了。陳曉更是在第一天就直球告白:「我覺得妳很像我老婆」,陳妍希回憶當下心情,甜笑著表示「那應該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一天!」撩妹金句讓容祖兒聽了都忍不住掩面大叫。

看完節目的網友紛紛表示:「陳曉太會了」、「螢幕前的我露出姨母笑」、「容祖兒就是電視機前的我」、「人不帥不要學阿」、「真的是太會撩了」。

 

 

陳妍希上節目談及和老公的戀愛往事,讓一旁的容祖兒都忍不住掩面尖叫。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