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摺疊手機先驅三星可能在今年5月推出Galaxy Z Fold 3,除了支援Galaxy S Pen觸控筆外,最大亮點是有機會採用「雙摺疊設計」,機身宛如一台小平板,橫放時,左右兩側螢幕可以向外展開,給使用者帶來全新體驗。

國外科技網站《Tom's Guide》報導,綜合韓媒消息,三星Galaxy Z Fold 3將於5月上市,官方正在對Galaxy Z Fold和Galaxy Z Flip手機進行更新,計劃今年加強這兩個摺疊機系列的陣容。

雖然目前多數消息都指Galaxy Z Fold 3將維持和初代一樣的書本式開闔設計,但由於三星去年洩露了一款多折疊專利的概念設計,因此新機也不排除會有雙鉸鏈設計的全新外觀,可向左右展開,左邊機背搭載相機鏡頭,右邊機背則有副螢幕。

外媒也預估,新機可能採用Snapdragon 888處理器、支援Galaxy S Pen觸控筆,且是三星首款螢幕下配備自拍鏡頭、去除瀏海設計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