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武漢肺炎疫情因素,很多活動都已經取消,但是台南六甲落羽松季仍然照常開幕,現在正值落羽松最美的時機,呈現紅、澄、綠三色的漸層,一眼望去相當壯觀,園區今年還擴大種植1.5公頃花海,就在落羽松的前方,讓旅客同時感受兩種視覺享受,首日就破萬人朝聖。

位於六甲菁埔埤落羽松林的落羽松季已經開幕,預計到2月底之前都能看到一大片落羽松,目前落羽松已經變色,可以看的到紅、澄、綠三色的漸層,落羽松森林前方還有一大片占地1.5公頃的油菜花田,讓旅客能一次拍到落羽松搭配油菜花田的雙重美景,另外還有增設可愛的裝置藝術和太陽花迷宮,不同色彩的百日草等等花草,以「光芒」為意象打造如畫布一般的美景。

雖然最近因為疫情升溫,很多活動都停辦,但是台南市政府表示,由於落羽松的辦理地點位於戶外空曠空間、通風良好,人群不斷流動並非群聚,過年期間還是會有很多人走春,不辦落羽松季還是會有很多遊客,與其放任遊客觀賞,不如由市府介入做好防疫規範。

落羽松季內有很多可愛裝置藝術。   圖:取自台南市政府官網

台南落羽松季首日就破萬人朝聖。   圖:取自台南市政府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