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頗受好評的花蓮「富里稻草藝術季」,今年又再次舉辦啦!活動從2月2日到4月30日止,裡面除了有20件稻草的裝置藝術以外,一旁還有油菜花田,裡面最吸睛的就是有一個6公尺高的巨大猩猩,還有龍貓、河馬等讓遊客欣賞。

連續辦兩屆的「富里稻草藝術季」,今年從2月2日到4月30日富里鄉農會舉辦,不僅和當地的社區與學校一起創作,總共有20件作品,一進去就看的到6公尺高的猩猩,還有受到大小朋友喜愛的龍貓車站、河馬、髦牛、穿山甲、企鵝、貓頭鷹、黑天鵝等作品供人觀賞,旁邊還有一大片油菜花田,隨著時間還會有不同顏色,讓遊客同時想拍照留念的同時,可以親近大自然,又看到各種稻草藝術品。

富里鄉農會裡面還有可以欣賞外面風景、火車經過的咖啡廳,富里鄉農會表示,預計2月底就會有花海在稻草藝術品間綻放,拍照欣賞完以後還可以到旁邊的咖啡廳休息,是個可以放鬆身心的地方。

稻草藝術季的藝術品之一大象。   圖:取自農業易遊網

稻草藝術季的藝術品之一龍貓車站。   圖:取自農業易遊網

稻草藝術季的藝術品之一髦牛。   圖:取自農業易遊網

稻草藝術季的藝術品之一變成愛心的黑天鵝。   圖:取自農業易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