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知名女星毛曉彤過去曾演出《後宮甄環傳》、《三十而已》,在2017年抓包前男友陳翔與女星江鎧同共處一室,甚至監視器中清楚拍到江鎧同慌張離開的畫面。陳翔昨(30)再度提起往事聲稱自己與毛曉彤早已在201797日分手。巧合的是,江鎧同也在昨天當晚發文澄清並表示,「我們自始至終都是朋友關係」,隨後卻慘遭毛曉彤工作人員提出兩段錄音打臉兩人。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指出,毛曉彤工作人員表示,事實與陳翔、江鎧同說法有出入,才會提供兩段錄音給大家當作佐證。畢竟當時毛曉彤被男方粉絲網路霸凌,才會錄音自保。第一段錄音通話時間是在201710月初,陳翔解釋自己光著上半身的原因,而當毛曉彤進來時陳翔卻問她『妳怎麼來了』語氣特別不好,甚至江鎧同看到毛曉彤卻慌張躲起來。陳翔當時卻推拖說是「巧合」,聲稱劇組拍戲,脫光上半身沒事,拍戲時換褲子都在現場脫。

而第二段錄音為201710月末陳翔參加《親愛的客棧》撥出期間,在當月7日宣稱自己已經是單身,甚至在節目中數度哽咽落淚,看得觀眾好心疼。毛曉彤則憤怒表示:「陳翔我已經對你仁至義盡了,為什麼還要配合你,給你立人設?」毛曉彤也指出,陳翔在1個月前錄節目就埋好坑還不斷說謊,回答支支吾吾,除了推給後製配音外,竟然還說是無法對抗電視台。

對於陳翔掀起當年往事,許多網友則認為, 若陳翔沒也翻舊帳發文的話,毛曉彤也不會公開這兩段錄音,畢竟毛曉彤已經算很有風度了,忍了四年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