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29日深夜發文,控訴自己接了尾牙主持,沒想到公司老闆黃湯下肚後竟遭到性騷擾,敬業的她仍將流程走完,事後也將當日報酬10萬元捐給門諾基金會。不料,引起昔日閨蜜陳沂質疑「雞排妹買了6千萬預售屋,這樣的財力才10萬真的太少完全不會想去!」。沒多久後,兩人也在臉書上隔空交火。

雞排妹鄭家純30日在臉書寫下,陳沂質疑我有錢玩股票、買房子,怎麼還會接只有10萬的工作,甚至說出認為我在利用廠商炒新聞。多年前她非常想紅想賺錢,希望簽給我的經紀人,印象深刻那天聊完,經紀人的先生想說我們都要去吃飯,就繞點路送她回家,結果她在後座看到儀表板上的里程數,嘻嘻笑笑的說:「哇噻,你平常是在當司機嗎?」。在旁邊的我無言,她明明知道經紀人先生的工作,為什麼要這樣說話呢?

雞排妹鄭家純還說,後來因為她做不到一開始承諾的條件,也就沒有簽約,再過了一陣子,我發現我和她眼中的正義,形狀差得很遠,在她那留下語帶遺憾的留言後,再也沒有聯絡。看她現在,靠著賺錢就能獲得身心靈滿足的笑容,想到她和我說過,為什麼名字是沂,故事大概是濟公師傅看了她的命格,說將來她會用筆殺人。我覺得這個字取得真好!因個人價值觀的展現,所以影響力無法擴大,不會再有更多的殺傷力,對所有人都好。

對於雞排妹鄭家純的指控,陳沂則以「好唷,因為我覺得太好笑了,我的名字是濟公師父取的這件事我講過超級多次,發文直播podcast都講過」、「把這個拿來攻擊的點是?要讀書啦真的!」、「還有從頭到尾在探討的就是誠實而已,我公開說的就是我真的這麼想,不要騙!」來回應。

不過沒多久後,陳沂再度發文表示,雞排妹主持尾牙被性騷擾疑雲動機非常可疑啊!直接說,合理懷疑,就是平常捐個10萬媒體不會寫,事情也無法炒大。不然你看我平常動不動在po我買贖罪券的捐款收據,金額更大,什麼時候媒體要報導了?但我很清楚職場性騷擾始終存在,無論男女都該勇敢拒絕不要隱忍。但雞排妹走女性自主形象這麼久,怎麼會到現在才趁機把自己被性騷擾的「委屈」一股腦傾訴訴呢?

陳沂(左)、雞排妹鄭家純(右)。兩人為昔日閨蜜,如今撕破臉。   圖:新頭殼/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