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黨徽和我國國徽相似度超高,許多外國人都分不清楚,外界時常批評為「黨國不分」。日前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提案更改國徽,獲民進黨大力支持。對此,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今(30)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先滅國徽再滅國旗,民進黨和蔡英文下一個再滅中華民國,也不讓人意外。」

羅智強直指,總統蔡英文曾經說過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然而至今民進黨和時代力量打算聯手想滅中華民國國徽。羅智強補充「只能說現在的蔡英文權傾天下,連裝都不想再裝。請蔡英文不用再繼續凌遲中華民國了,直接宣布台灣獨立吧。」

時代力量提出《中華民國國徽國旗法》修正草案,對外宣佈將會提出專案報告,持續推動能以真正代表台灣的主視覺來作為國徽,要求立法院盡速排審。更呼籲朝野委員一同支持,希望能讓台灣人民早日擁有能真正代表台灣的國徽。


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先滅國徽再滅國旗,民進黨和蔡英文下一個再滅中華民國,也不讓人意外。」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