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動畫電影龍貓》重返大螢幕啦!《龍貓》為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吉卜力工作室21部經典動畫電影重返大銀幕的第一部。宮崎駿特別透露刪除龍貓還傘戲份的原因,原來是把借他的雨傘當成送他的樂器了,消息一出讓網友直呼可愛,《龍貓》是很多代人的童年回憶,相信也將重新讓觀眾感動。

經典的動畫電影《龍貓》,是無數人的童年回憶,暌違多年首次在台灣登上大螢幕,隨著電影上映,宮崎駿還透露片中龍貓沒有把傘還給爸爸的原因,由於當時小月將爸爸的雨傘給了淋雨的龍貓後,爸爸的傘卻被龍貓占為己有。

這個片段成為許多粉絲的疑惑之處,宮崎駿表示龍貓是森林的守護神,不討厭淋雨,不過龍貓很喜歡雨水滴到傘上的滴答聲,所以祂其實是把雨傘當成了樂器,後來龍貓回送了橡樹果子,所以祂只是很單純的以為雨傘是送他的樂器,原因一公開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動畫電影《龍貓》橫掃全球票房逾10億美元票房,也是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與吉卜力工作室21部經典動畫電影重返大銀幕的第一部,首三週將推出官方獨家限量贈品,第一週為經典電影名場景簽名板,共有四款不同造型隨機發送;第二週為《龍貓》新春賀歲紅包袋,每組有三種不同的可愛花樣;第三週為《龍貓》桌上型年曆卡,只要購票觀賞《龍貓》即可至戲院櫃台索取。

《龍貓》就連刪戲幕後都萌度爆棚。   圖:甲上娛樂/提供

宮崎駿經典動畫電影《龍貓》現正熱映中。   圖:甲上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