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天到台南視察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他受訪時表示,今天來希望再加把勁,結合台南市長黃偉哲的期望,我們都要來支持,讓台南能夠更快速發展,同時,王定宇立委在立法院給我們很多預算上的支持等,我們都特別表示感謝,並且希望預算能夠順利,趕快通過,加速建設。

蘇貞昌說,今天專程到台南沙崙科學城,整個園區從蔡總統上任以來,幾年間一棒接一棒,行政院和台南市政府一起加油,從當初的草比人高,到今天各部會甚至於中央研究院的南部院區在這裡都非常具體的看到,紛紛就要完成,同時,連大台南的會展中心等也都起來,而且不只是建物起來,我們國家的綠能從這裡就可以看出非常具體的實現,蔡總統的大南方政見在這裡可以看到效率跟成果。

蘇貞昌強調,希望今天來再加把勁,結合台南市長黃偉哲的期望,我們支持台南能夠更快速發展,同時王定宇立委在立法院給我們很多預算上的支持等,我們都特別表示感謝,並且希望預算能夠順利,趕快通過,加速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