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郭采潔昨(28)日出席活動,身穿黑色薄紗透視裝,纖細身材一覽無遺。但現場無修圖照片卻引發網友兩極評價,驚呼「差點認不出是她」。

台灣女星郭采潔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中國,憑著電影《小時代》中的顧里的角色,使得人氣暴漲。昨日她受邀出席品牌活動,現場無修圖的畫面曝光後,被網友發現她面部憔悴、身型乾扁,跟官方釋出的照片相差甚大,被網友批評「短髮造型像是被狗啃的」、「妝容讓她的臉更凹了」、「打扮的很老氣」。但也有粉絲力挺郭采潔,覺得女明星太辛苦了,那麼冷天氣只穿薄紗。

事實上,在官方釋出的照片裡,郭采潔一身黑色薄紗透視裝搭配短髮造型,性感又個性,纖細的螞蟻腰和完美的肩線、鎖骨一覽無遺,即使已經34歲依舊保持完美身材。修圖前後差別甚大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和以前的她長得不一樣」、「一下子沒認出來」、「看妳穿這樣我都冷了」、「太瘦了!好心疼」。

現場無修圖的畫面曝光後,有不少網友直呼差點認不出是郭采潔。    圖:翻攝自男人風尚LEON微博

郭采潔官方照片既性感又個性,完美的肩線、鎖骨一覽無遺。    圖:翻攝自郭采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