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是繼《QUEENDOM》後,Mnet電視台再次推出的男團生死鬥綜藝。除從會前賽《Road to KINGDOM》選出的優勝男團THE BOYZ外,去年年底也宣布Stray Kids和ATEEZ會加入節目。今(29)日韓媒報導,BTOBiKONSF9也都確定出演,加上擔任主持人的東方神起,預計將再掀起一波熱潮。

除了本身就是從生存節目誕生的iKON外,這次公布的新名單都是在選秀節目少見的對象。尤其是SF9中有多位成員都身兼演員、參與演技活動,很多粉絲雖然期待,卻也一邊擔心偶像們是否難以負荷高壓行程。

而這次參賽團體中,出道9年的BTOB身為最資深的前輩,要如何突破外界對他們的既定風格也是一大看點。被稱為「信聽豆」的他們,雖然live實力堅強,但作品多為抒情風格,僅出道初期才有較為激烈的唱跳。這次雖然是以小分隊參賽,還是讓粉絲期待這次的《KINGDOM》能看到偶像多樣的表現。

最後不得不提的就是擔任主持人的東方神起,被公認為「KPOP實力天花板」的U-Know允浩和最強昌珉,雖然不會和後輩同台競演,但是兩位以自身近20年的資歷,將如何給予後輩建議、帶領新生代男團完成此次節目,也是觀眾期待看到的重點之一。

iKON也確定出演《KINGDOM》。   圖:翻攝自iKON臉書

SF9是這次《KINGDOM》公布的最後名單。   圖:翻攝自SF9臉書

韓流帝王東方神起將擔任《KINGDOM》主持人。   圖:翻攝自東方神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