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今(28)日報導GEN英雄聯盟》上路選手Rascal近日狗飼料廠商合作,向京畿道某處的流浪狗保護所捐贈了1噸飼料。Rascal表示,他決定進行捐贈的動機是因為他聽聞該保護所因武漢肺炎疫情而缺少志工協助,經營狀況陷入困難,也因為現在收容犬數較多,因此決定進行捐助。Rascal也表示自己三年前已經領養了一隻小狗,表示希望更多人能加入領養流浪狗的行列。

外媒今日報導,GEN《英雄聯盟》上路選手Rascal近日與狗飼料廠商合作,向京畿道某處的流浪狗保護所捐贈了1噸飼料。從該飼料廠商的官網資料顯示,該牌狗飼料最便宜的品項售價為1公斤17,000韓元(約426元新台幣),因此Rascal等於與廠商共同合作捐出了市價約1,700萬韓元的飼料。

Rascal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平時就會在社群媒體上接觸許多流浪犬相關的訊息,這次是因為看到該流浪狗保護所因武漢肺炎疫情,使得許多志工無法前往支援,流浪犬數又有增加,陷入經營困難,才會與廠商合作進行這次捐贈。Rascal也表示:「聽說了很多人隨意遺棄小狗,讓牠們在保護其結束後必須被安樂死,讓我感到非常心痛。」Rascal表示自己三年前已經領養了一隻小狗,並表示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領養流浪狗的行列,讓所有的流浪狗都能找到疼愛牠們的家並度過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