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登台5週年,特別為了農曆新年,推出了「好台新春特別節目」,延續三部破億票房的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孤味》、《返校》推出了番外篇,致敬台灣經典影視創意並提早與觀眾拜年。

在節目中,分為三大片段。《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偶像劇篇,兩位爆紅男神陳昊森、曾敬驊重返校園重修「戀愛學分」,2 人分別透過秀樂器、寫紙條等方式瘋狂放閃,修成正果,撫平網友在電影裡的缺憾。《孤味》-美食篇,金馬影后陳淑芳率領電影裡三位女兒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組隊挑戰炸花式蝦捲,PK廚藝,爭奪「孤味廚后」殊榮,過程相當爆笑。而《返校》-靈異篇是女主角李玲葦、韓寧及金鐘視帝姚淳耀、黃冠智進行不可思議的返校日,眾人一起玩筆仙,被嚇得雞皮疙瘩冷汗直流。

此系列節目將自 1月28日起於Netflix台灣官方Facebook與Instagram陸續推出《孤味》、《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以及《返校》三篇特別節目。

陳淑芳率領電影裡三位女兒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組隊挑戰炸花式蝦捲。   圖:Netflix提供

《返校》女主角李玲葦、韓寧及姚淳耀、黃冠智進行不可思議的返校日,一起玩筆仙。   圖:Netflix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