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劉德華出道40年,向來對私生活非常保護,幾乎沒有開通任何社交帳號,臉書、微博皆未使用。沒想到昨(27)日他竟宣布進駐「抖音」Tiktok平台,不到1天吸引超過2000萬粉絲關注,許多藝人也紛紛朝聖留言,還獲得天王親自回覆。

即將邁入60歲的劉德華,魅力風采依舊不減,日前剛上映的電影《拆彈專家2》也獲得不少好評。這次加入「抖音」行列,也是他首次進駐網路社群平台,吸引破2千萬粉絲關注。劉德華也在首支短片中重現經典電影「無間道」橋段,穿著帥氣西裝站在大樓頂,且提醒大家要記得關注他的帳號。

天王難得的舉動除了粉絲,許多藝人也紛紛朝聖,像是頭號「劉太太」女星賈玲就奔來留言「所有人往後退!榜一給姐讓出來!」,劉德華也親自回覆:「給妳!玲兒!」;身為小粉絲的男星肖戰也前來追星,留言「先來佔個名額排個隊...」,獲得偶像翻牌回覆:「等你~」掀起討論。

 

劉德華親自拍短片要粉絲關注。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