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國LPL春季賽昨日下半場進行Invictus Gaming與Rogue Warriors的對決,由Ig戰隊直落二輕取對手,但全場最大的焦點除了上路選手TheShy神一般的表現外,中路選手Rookie也是一個看點,因為他在賽後訪問時間與身為LPL主持人之一的女友「小鈺」同框,意外成為比賽外吸睛的焦點。

來自韓國的Rookie來到LPL發展許久,而他2018年賽季多次被粉絲發現與LPL新生代「主持小姊姊」小鈺眉來眼去,也終於在奪下S8世界大賽冠軍後,在休賽季期間公開與小鈺戀情,也讓鮮少負面評價的Rookie與小鈺成為電競場上的「金童玉女」組合。

Rookie在2018年底公開認愛,證實與小鈺在交往中。 圖:翻攝自小鈺微博

時隔多時,兩人又再度於賽後採訪環節同框,止不住笑意的Rookie雖然在前幾題都是正常回應小鈺針對比賽內容的提問,面對小鈺提問他被隊友及外界取了「慈父」、「老父親」類型的稱號怎麼看待,沒想到Rookie一個懷著笑意的回嘴「你都說了我聽不懂了你還要我解釋是什麼意思?」這讓小鈺又氣又笑地再度解釋一次,這才讓Rookie脫口說出「謝謝歐,我來查一下是什麼意思」。

這段有點接近小「鬥嘴」的互動可說是羨煞許多LPL觀眾,紛紛在微博表示「我們觀眾才要問你倆什麼意思」、「你們結婚吧求求你們了」、「這是我免費能聽的嗎」,而最多人回應的一次句則是「般配!」

小鈺是LPL的新生代主持班底。 圖:翻攝自小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