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8)日凌晨我國網球好手謝政鵬回應網友私訊,再次重申以完全不予親姊謝淑薇有任何往來,並打臉昨天謝淑薇的示好文,「最後再說一次我與這女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謝政鵬去年公開和姊姊撕破臉,貼出警局通知書表示遭謝淑薇告竊盜,還原事發經過表明自己清白,更提到先前幫謝淑薇訓練,自己反倒虧了20萬,希望外界不要再說他是謝淑薇的弟弟。

人在澳洲備戰澳網的謝淑薇昨日重提往事,有網友截圖發文私訊給謝政鵬,要他,「可以不要再去騷擾一個如此認真的好人嗎?」讓謝政鵬再度爆氣,今日凌晨發文回應。

謝政鵬臉書全文:
看來還是有夢遊的網友,一個好人不會如此坑殺所謂的家人欠教練費不還?再來我已完全不與此女有任何往來何謂騷擾?所以開啟大砲模式開轟自己成就不缺錢,我如此成就需要一點贊助就因為此人寸步難行?
睜開你的狗眼整天在網路世界說給予親爹親娘多少金錢,給予家人多少支持?我呸~沒有我們這些血親的支持,在賽事被她操成神經病,她會有今天的成就?我相信有到賽場看比賽的球友都知道也親眼看到過從練球就開始雞掰了~睜開你們的狗眼看看網路世界以外的世界吧~別在騷擾我
最後再說一次我與這女人一點關係都沒有,至於她欠我的教練費到底要不要還你們去問她啊~還跟我說自己人一點錢再計較什麼...
#大半夜的看來我要夢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