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鄧福如和YouTuber HowHow(陳孜昊)結婚將滿2年,近日因女方減少露面遭傳是因為懷孕養胎,兩人卻一直沒有正面回應。今(28)日正式傳來好消息,鄧福如順利產子,在臉書喜曬寶寶的正面照寫下「嗨,兒子」,讓粉絲又驚又喜湧入祝福。

鄧福如上周才剛發行新單曲《漢堡包W/BABY》,從歌名到MV無不在暗示已經有了「愛的結晶」,且因劇情中設定一位女孩送漢堡給阿福,讓網友都認為是女寶寶到來的訊息,即使夫妻倆沒正面回應,也都已經默認懷孕事實。

沒想到今日鄧福如就發文宣布寶寶已經出生,且打破先前外界猜測,證實是兒子。HowHow(陳孜昊)當爸後也開心宣布喜訊:「母子均安。」,突如其來的好消息令大票網友又驚又喜,紛紛湧入留言:「真的太突然了,恭喜!」、「這真的藏太好」、「How可愛,How會生」、「全世界都以為是女兒XD」。

鄧福如發文。   圖:翻攝自鄧福如臉書

Howhow發文。   圖:翻攝自Howhow IG